一只阿珊

一期一会:

早餐 | 热干面和桂花米酒糊。

我这个热干面是干的令人发指啊。这是我第一次到武汉时候吃的东西,第一次吃的时候,我对热干面不是很喜欢,那种干,感觉面条都是干咽下去的,之后倒是还习惯了不少。倒是蔡林记的米酒糊我很喜欢,正当时冬天,只要路遇蔡林记我就会买上一杯来喝。 本来还想做豆皮,只是准备工作有点复杂,东西有点多,就改天了。

这个红枣有意思,早上准备的时候,本来桂花米酒糊之前想好要加红枣的,结果家里找不到了,心想就算了,不加红枣也没关系。那就下楼去买葱吧,热干面总不能没葱的,买回来时候顺便门卫那里签收了一个快递,我原先以为是双11买的东西。结果拿回来一打开,我了个去,一大包陕西红枣,不知道谁寄过来的。

有时候生活就这么有意思

评论

热度(175)